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毕业季温馨提示

时间:[2016-06-15]  来源:

2014级成教大专的培训学员们:

时光荏苒,转眼间两年在校培训生活已经结束,你们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为进一步做好文明离校教育,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有序、安全稳定的毕业离校氛围,表达对学生的服务关爱之意,增强学生的爱校情结和感恩意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有以下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一、离校时间

2016627----628

二、离校手续办理

需以实习单位接收函或附家长签字确认的个人离校申请为支撑材料,在辅导员处领取《继续教育学院非毕业离校流程表》,按照流程办理离校手续。

三、温馨提示

()文明离校

希望2014级培训学员遵守校纪校规,不酗酒闹事,不高空抛掷,公共场合不大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爱护公共财物,保持寝室环境卫生,不在楼梯过道摆放垃圾,文明用语,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们做出好的表率。

()安全离校

离开时请关闭电源、关好门窗,回程时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出行时及时告知家人去向,警惕就业陷阱和传销,不要搭乘非法营运车辆。

()温馨离校

1.开展爱心捐赠

号召广大培训学员将自己曾经爱不释手而今却已经闲置的清洗干净的衣物,整理好的书籍等投掷到南苑食堂一楼“爱心捐赠箱”内。

2.淘市场

622-24日的10001400,培训学员可在原就业指导大厅(图书馆一楼东侧)的指定区域售卖二手用品,但必须保证所售用品的卫生、健康。请勿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生活,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严禁其他未经批准的经商活动,校团委负责活动的组织、保卫处负责市场安全管理。

3.毕业晚会

时间:622 日晚1830

主办单位: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活动地点:图书馆门前,欢迎全体学生参加。

(四)离校后注意事项

1.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官方网站,及时了解学校动态,特别是毕业证办理的相关通知。

2.成考未通过转电大学生要定期与辅导员联系,确保及时掌握学习进程、收到考试通知。

3.联系方式更换后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告知其新的联系方式,关注班级的QQ群和微信群,定期向家长和辅导员报平安。

4.积极主动地寻找就业岗位,按时完成实习报告,在校外注意个人行为举止,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生风采。

(五)“四个确保”和“安全教育十知道”

1.“四个确保”

1)已办理顶岗实习手续或离校手续;  

2)已购买实习险;

3)确保家长了解学员去向;

4)确保个人联系渠道畅通。

2.“安全教育十知道”

1)遵守法律法规,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2)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不得违规操作;  

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就寝,不抽烟不酗酒;  

4)言行举止文明,不做与学生身份不相符的事情;  

5)严禁下河游泳、高空攀爬、未经批准私自在外住宿;

6)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交通工具

7)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找工作时避免陷入传销;  

8)保守商业机密,不向外泄露实习单位的机密信息;  

9)注意防火防盗,不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在外不露财不显富;  

10)注意饮食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和疾病感染。  

最后祝各位培训学员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2016615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中山舰博物馆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2016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