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中山舰博物馆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6-21]  来源:

追忆历史,圆梦今朝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中山舰博物馆

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忆往昔,惜今朝。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力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6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山舰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雄伟气派的中山舰、岁月沧桑的历史文物将大家一同带入了对历史的追忆中,大家一边瞻仰着中山舰的昂首英姿,深切地感受着中华民族近百年来的兴衰沉浮,一边追寻着中山舰的历史烟尘,深刻地体会着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奋力掘起的伟大精神。

本次活动主题为“爱党,爱国”,旨在以爱国主义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增强全体党员的幸福感、自豪感、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促使全体党员深入理解爱国与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本质一致性。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热情,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关于2016届成教大专毕业证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毕业季温馨提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