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消除学生困惑,考察就业企业

时间:[2016-10-19]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企业

   当前中专毕业生就业问题,已成为中专生发展的首要问题。由于他们年龄偏小,社会认知有限,为了消除中专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树立健康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更好的安排学生就业实习,2016101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书记李琦带领部分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对武汉协和齿环有限公司和武汉泛州中越合金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在参观中李琦书记详细的询问两个公司的资质,生产销售情况和在同行业里所占市场份额,学生代表参观了厂房车间和管理部门,了解了工作环境和劳动强度,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此次参观考察使学生对未来就业的企业有了直观的感性认识。参观结束后李琦书记要求辅导员回学校后,实事求是的向学生介绍这两个企业,为即将开始的就业实习铺好路。

上一条:专套本2016年下半年毕业及学位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提高法制防范意识 共建安全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