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工学结合,培养实用型人才

时间:[2016-11-08]  来源:

校外实习生回访

2016113在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李琦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一行三人到东风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和八千代工业(武汉)有限公司。对在那里实习的学生进行回访。回访期间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人事部门和车间负责人对实习学生的综合评价。了解学生在单位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感受。李琦书记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由学生到员工的转变,然后给同学们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他们除了转变角色,还应该为职业发展而努力,提高自身综合,使自己成为对社会和企业有用的人才。  

学生党支部书记石若英则重点了解了两位作为重点发展对象的学生在单位实习的表现。为后期发展工作准备第一手资料。

上一条:走进科技、放眼未来

下一条:专套本2016年下半年毕业及学位办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