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教学点招生简章

时间:[2017-03-16]  来源: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地方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组建,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办学网络立体覆盖全国城乡,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并重,面向全体社会成员,没有围墙的新型大学。由各省,市(州)、县级电大(分校)、教学点组成,遍布全国的现代远程开放教育教学系统,利用卫星、电视、互联网和移动终端等主要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不断满足广大社会成员的学习需求,努力实现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目标。目前,注册学生359万人,其中本科学生105万人,专科学生254万人,包括近20万农民学生,10万士官学生,6000多残疾学生。国家开放大学的组建成立,标志着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踏上了新的征途。

一、专业介绍

★本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系统方向)、物流管理。

 

★专科专业: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方向)、物流管理、汽车(维修方向)、行政管理、建筑施工与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方向)、工程造价。

 

 

二、   开放教育是面向社会各类求学者的现代远程教育形式

教育层次

招生对象

年限与证书

学习形式

报名资料

★国家承认的高等教育本、专科学历层次。

本科专业: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专科专业: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以上学历者。

 

★实行学分制,最低毕业年限两年半,学籍八年有效。毕业时由国家开放大学颁发国家承认的本、专科学历文凭,教育部给予电子注册。

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唯一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

★业余时间学习;

★学校采用网络教学、集中面授、实训实习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活动;

★学生利用中央电大、省电大提供的课程媒体(含文字教材、VCD光盘、资源整合CDROM光盘、作业册等)、网上教学资源等多种媒体资源自主学习;

★通过电话、网络、QQ等渠道咨询答疑,全程辅导。

身份证原件及扫描件;

毕业证及扫描件;

电子照片(要求480像素*640像素,浅蓝底,小于100KB);

★非湖北籍新生须提供在鄂工作证明、暂住证等材料原件;

本科需学历认证。

注:本科报名时需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学历证明。学历证明须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证明打印件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原件。开放教育专科毕业生报读本科,须提供盖有省电大教务处学籍科印章的《开放教育专科毕业生成绩单》(带有电子注册号的)。

三、学习费用

★本科:学业制二年半,学费3200/年,共交两年,教材费按每学期实际收取。

★专科:学业制二年半,学费2800/年,共交两年,教材费按每学期实际收取。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全年招生,每年35日和95日注册学籍。

报名地点:行政楼113

招生咨询:韩老师    027-88756312 13971662550  

五、八大优势

★开放的学习:教育理念、对象、环境、形式开放,打破年龄限制,测试入学,体现了终身学习理念和教育的广泛性、公平性。

★人本的学习:教育思想以人为本,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能满足多种不同的学习需要和不同条件的学生的学习需要。

★自主的学习:突破时间、地域的限制,使任何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学习成为可能,学习自由度大,适应成人学习的特点。

★按需的学习:个性化、多样化选择学习内容和媒体,明白的可以不听不看,不明白的可以多听、多看;过程方便,各取所需。

★高效的学习:选课、进度控制、预习、听课、实践、复习,操作便捷,功能完善;学习年限更短,考核方式灵活。

★交互的学习:“天地人网结合,三级平台互动”,名师辅导,全程跟踪;网上答疑、社区交流,让学习不再枯燥。

★超值的学习:费用最低,负担轻松;且节省了大量的交通费、住宿费,及花在路上的时间和精力,大大降低学习的机会成本。

★可靠的学习:实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的变革,形成了完整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实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湖北电大网:

湖北电大在线学习网:online.hubtvu.edu.cn

国家开放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

 

全世界规模最大,国家开放大学助你学业、事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关于报销的通知

下一条:专套本2016年10月办理学位证领取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