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自学考试组织工作

时间:[2017-04-18]  来源:

415日上午,2017年上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正式开考,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下,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了这次考试组织工作。

此次考试为期3天,参加考试学生总计695人,送考25车次,乘车共计1745人次。考点分布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武汉科技大学洪山校区、湖北经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4个考点。由于考点多、学生分散、路途遥远,给送考工作增加了难度。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们在考试期间按时按点组织学生乘车,陪同学生到考试现场解决突发状况,考试结束后将学生安全送回学校。整个考试组织安全有序,受到了主考院校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FotorCreated.jpg

 

 

上一条:专套本2016年12月办理学位证领取通知

下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招生简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