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2018年专套本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6-07]  来源:

     

201867日上午9点,2018年专套本教学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副校长梁世翔同志、教务处及二级学院领导和负责专套本工作的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继教学院副院长林阳主持。

首先,继教学院院长李琦同志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最新文件精神向与会领导进行工作汇报,她从专业过渡政策解读、新专业计划介绍、助学单位教学规范、选考课介绍等几个方面对2018年专套本教学作了详细的讲解。  

        接下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和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宏伟就专套本宣传、教学管理、教学质量提升等方向作了大会交流。

随后,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就专套本教学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梁世翔副校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强调以下几点:

1、强调规范,把握政策、优化体系;

2、深化改革,融合课程,积极与合作院校进行沟通;

3、提高质量,推动发展。

这次是我校第一次召开专套本教学工作会议,对于推进我校专套本工作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七日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党总支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