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党总支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

时间:[2018-06-14]  来源:

   一、 指导思想

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党支部坚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为核心,以夯实党支部工作为基础,以思想建设、责任延伸、制度落实、能力提升和工作推进为重点,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部门稳步发展,营造良好和谐环境,为部门实现年度工作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二、主要工作

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推动“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经常化,认真落实党员干部在线学习,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

3、抓好支部“五个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进一步丰富思想政治工作方法,健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4、落实“三重一大”议事制度,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

5、以社区教育公益培训为平台,以共建为抓手,牢牢把握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继续教育的资源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6、继续推进“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常规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7、做好教育发展党员工作,按“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做好本年度的积极分子教育和培养工作。

8、扎实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健全、落实及深化本部门腐败风险预警防控制度体系。

9、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10、指导协助分工会做好相应的工作。

11、完成校党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工作要求

1、保障部门顺利完成年度责任目标。

2、保障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稳步健康发展。

3、保障日常管理、教学管理等工作正常高效运行。

4、保障职工队伍思想稳定。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8315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前往中储汉口公司进行党课学习

下一条:我院2018年专套本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