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前往中储汉口公司进行党课学习

时间:[2018-06-26]  来源:

 

2018625日下午2点,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到共建单位中储汉口公司进行党课学习。党课在会议厅举行,继教学院和中储汉口公司的党员参加此次党课,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罗晓珍教授作主题报告。

罗晓珍教授的报告主题为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分为三个部分。报告首先介绍了十九大大会的盛况及主要成果,接下来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亮点,第三部分论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

最后罗晓珍教授重点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行动建设新时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

听完罗教授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课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志存高远。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一条:2018年期末及暑假主要工作安排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党总支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