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参与社区建设助推社区文化发展

时间:[2018-10-18]  来源:

 

学校参与社区建设助推社区文化发展 

日期:2018101716: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来源:   点击:[47]


新闻网讯(记者 叶妮娅)为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与社区资源,提升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的社会服务功能,拓展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区教育功能,1017日上午党员教师代表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书记李琦的带领下走进了红霞社区,参加由青菱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红霞社区党总支承办的“重阳敬老、传承孝义”主题演出活动。

现场氛围热烈,此次活动在我校教师叶妮娅和船运学院士官班学生黄淼的双人合唱《我们的新时代》一曲中拉开了帷幕。另外,与我校达成共建项目的徐家棚街三角路社区、喻家湖社区,带来了时装表演《芙蓉雨》、藏舞《在那东山顶上》,均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台下一位名叫郑红的阿姨说:“这次演出节目非常精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丰富多样的节目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

据李琦院长介绍,今年,我们学校与多个社区达成了共建事项,主要包括中、老年健身娱乐、青少年教育、党群建设、公益讲座、非学历教育、网络推送等服务内容。其中,跟红霞社区的共建服务包括中、老年健身娱乐、青少年教育、党群建设、公益讲座、等多种形式的社区教育,社区居民反响非常好。

学校共建学习型社区意义深远,有助于提高国民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加强社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是学校服务社会的实际体现。学校将继续深化共建活动,强化活动的实效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

http://g

演出现场

 

http://g

演出现场

 

上一条:老有所学 老有所乐——公益培训走进武汉图书馆

下一条:继教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