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赴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办事处茅庙集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5]  来源:

1025日上午,以“精准扶贫 携手同行”为主题,继教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统一乘车赴东西湖区柏泉办事处茅庙集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的老年大学内,全体党员与社区老人一起听取了思政课部谌雷元老师关于2019年军运会的相关知识讲座,了解到军运会的场馆建设、城市建设、交通建设等几个方面的情况。谌老师详细解读了此次军运会的召开给武汉带来的改变。讲座结束后,在我校扶贫工作队驻柏泉办事处叶俊队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深入走访了茅庙集社区居民的劳动和生活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继教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机会,牢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神圣职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G_20181025_092230.jpg

          IMG_20181025_095807.jpg

上一条:关于非全日制专升本(专套本)招生工作严正声明

下一条:专套本2018年10月过程性评价成绩公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