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与社区干部居民的最美武汉行

时间:[2018-11-29]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琦)黑白灰,工业风,张之洞与武汉博物馆以其先锋的艺术设计,异型的地标性建筑,成为了解武汉历史的最美网红打卡地。为了丰富我校社区教育的形式,提升社区居民的文化底蕴,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感和作为武汉市民的自豪感,11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共建社区的干部居民参观了位于武汉琴台大道的武汉博物馆,开展了一次最美的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http://news.whtcc.edu.cn/__local/6/94/4B/542EF4D26AA64D312A3FFF6C458_31B8B22C_2023F.jpg

博物馆是国际设计大师里伯斯金在中国大陆的首个作品,以张之洞的年龄带入设计叙事,打破了历来博物馆古板严肃的气场,给观众展现的是喜闻乐见和极大的空间流动性和故事性,让每个人都看得懂,有思考、有憧憬。在这个博物馆里,看不到塞得满满的瓶瓶罐罐,而是在现代设计和百年历史的结合下,通过声光影链接武汉的过去、今天和未来,通过张之洞这个清末的重要改革者,摸到大武汉的历史脉络,嗅到大武汉文化的气息,展望大武汉的美好未来。整个建筑的全钢结构,水元素的融入,飞檐翘角的运用,使得博物馆成为一艘扬帆远航的悬空钢铁方舟,象征着大武汉新时期在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的前行。

http://news.whtcc.edu.cn/__local/8/B1/A1/1192029EAAF66C2C4F2401BAF47_592B5A30_101F0.jpg

社区的居民们激动的说道:太震撼了!太美了!我们身边居然有这么美的博物馆;我们在这里可以和张之洞及武汉的历史自由对话;一定要带家人一起来,可以拍照打卡,更可以悦享历史文化,作为武汉人我们无比自豪和骄傲,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发扬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希望武汉越来越美!越来越好!

http://news.whtcc.edu.cn/__local/8/7B/C5/9EFF27E0ACA73EAB549C5CCA09E_AE98DABD_3E89A.jpg

合影留念

 

上一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18级专套本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荆楚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走进市民学堂 为市民传经送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