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时间:[2019-05-15]  来源: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教育,20195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在李琦书记及刘开文书记的带领下赴湖北省图书馆参观湖北省直机关“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

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带领下来到图书馆六楼的廉政文化图书馆参观了廉政教育文献书籍展览,观看了2部廉政教育专题片。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反腐倡廉意识,不断强化自律意识,遵守纪律和规矩,践行合格党员标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湖北省图书馆一楼的“清风颂”——省直单位廉政书画作品展。展览中座右铭一样的书法作品、托物言志的水墨画、寓教于乐的漫画,使党员们不仅接受了廉政教育,也陶冶了艺术情操。

此次观看廉政书画展是学院党支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宣传廉政文化,提高党员党性,严明党内法规的重要环节。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安排,开展好宣教月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上一条: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