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邀请武汉理工大学继教学院来校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9-11-05]  来源: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若英)为认真践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结合部门工作重点, 10 23 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诚邀武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徐爱萍副院长一行前来我校指导工作并进行了调研交流。

武汉理工大学与我校有着多年的合作历史。继续教育学院李琦院长对武汉理工大学给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借此机会,就如何做好自考助学服务工作,网络教育工作,培训工作等方面,双方展开了认真调研。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我校自考专套本工作为学历提升提供了重要途径,为学校构建人才培养立交桥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但是目前在招生规模上还有进一步发展空间,通过率还可以进一步提高。徐院长还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及有关培训项目,期待有合作可能。继续教育学院期待通过本次调研,在主考院校的支持下,积极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改进工作的举措,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加快推进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党支部赴江汉关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转载)学校召开非全日制专升本工作调研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