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继教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时间:[2019-11-14]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要求,继教学院党支部于2019111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首先由继教学院党支部书记李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等相关内容。李琦书记另外精心准备了相关视频学习资料,组织党员听看结合,始终突出重点内容,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引导党员同志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接下来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谈思想认识、汇报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四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统一,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将制度优势转换为管理效能。履职尽责、扎实工作,能为、愿为、善为,为党和国家长治久安、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111.jpg

 

 

上一条:继教学院党支部开展“教工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支部赴江汉关博物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