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多种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时间:[2015-06-08]  来源: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的相关精神,6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中专部、船员培训中心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了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和廉政文化公园。

参观中,200多张历史照片全方位展示了党在各时期的反腐路线与方针,各时期的典型案例、先进模范人物等,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反腐倡廉理念、战略方针及反腐倡廉建设的成果。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观看各个时期的珍贵照片和使用过的物品,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正直朴实、实事求是、廉洁自律的高尚品质所深深感动。一幅幅生动的廉政教育展板,一组组寓意深刻的浮雕石刻,给在场的教职工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重温了我党的革命史。

参观结束后,教工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增强了大家的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作为教工党员一定要绷紧廉洁弦,永葆清正本色。同时,继续教育学院、中专部、船员培训中心总支计划近期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文化图书馆(省图书馆内)开展读廉政书籍的学习活动。

 

 

上一条:清风扶正气,廉字值千金

下一条:继教院、中专部腐败风险防控管理办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