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一步落实“三抓一促”活动

时间:[2015-04-10]  来源:

  4 8 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抓学习、抓作风、抓党建,促改革发展”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响应学校“三抓一促”活动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宣传, 深化党内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本次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把开展“两学一做”作为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重点解决加强学习、严格问责、提升能力三个方面的问题。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会上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琦要求全体党员:一、党员同志除集中学习以外,还要加强自我学习;二、党员同志需要不断的提高政治敏感性;三、党员同志需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上,要求每位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三级联述联评联考”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