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党支部赴鄂州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加培训学习

时间:[2017-05-26]  来源:

2017年5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加培训学习。在教育基地,党员通过参观峒山旅游新社区总体规划模型、习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情景陈列室,了解了 鄂州市综合改革总体情况及发展情况;通过观看峒山社区在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经验探索模板宣传视频,了解鄂州在城乡一体化建设、综合改革示范、农村基层党建、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内容。

通过重走习总书记视察峒山的路线,党员们深刻领悟到习总书记实施农村综合改革,加强农村基层党建的总体思路,是实现城乡一体化、加快产业发展、落实精准扶贫等工作的必由之路。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总结这次参观学习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五大工程”作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170526091712.jpg   QQ图片20170526091737.jpg

QQ图片20170526091748.jpg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下一条:中办发文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