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自考专套本
 自考专套本 
 
自考专套本
您的位置: 首页>自考专套本>自考专套本>正文

2016年4月考试及乘车须知

时间:[2016-04-08]  来源:

考 试 须 知

 

1、带身份证准考证考试通知单(考生服务平台打印,必带)学生证(备用)证件,2B铅笔、黑色水芯笔、橡皮等考试工具入考场。

2、选择题用2B铅笔答题,非选择题用黑色签字笔答题。

3一定要确保选择题的准确率,不准空题

4、笔迹卡与答题卡合二为一,所有答案一律写在答题卡上,试卷上不答题。

5、考生禁止使用涂改带或透明胶带纸粘扯答题卡。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横线(——)将需要修改的内容划去,然后紧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作答内容。修改部分书写时同样不能超过答题区域,否则修改部分作答无效。

6.每道题答题完毕后,建议使用横线(——)以示该题作答完毕,以便与其他题目隔开。

7考生须按考场规则抄写诚信应考承诺并签名,对不抄写诚信应考承诺、不签名、或抄写不全、字迹不清的考生,将认定为考试违纪,并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第五条第九款“其他违反考场规则但尚未构成作弊的行为”进行处理,其该科考试成绩无效。

附答题卡样式:

乘车须知

一、自己乘车的同学

武汉理工大学考生

周五:考点在武汉科技大学洪山校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对面往武昌火车站方向回走100米)。

周六、日:考点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

乘车路线:武昌火车站对面坐529556738777905908雄楚大道武汉理工大学站)。

 

武汉科技大学考生(考点在武汉信息传播学院,地址见考试通知单)

乘车路线:学校对面坐906到“武昌大道纸坊火车”,步行140米到“西交路纸坊火车站”换乘902到“阳光大道庙山新村站”下车

 

湖北经济学院考生(考点在湖北经济学院本校区,地址见考试通知单)

乘车路线:2号线光谷大洋百货下珞喻路光谷广场换乘755到终点,或718杨桥湖大道程杨湾站。

 

二、校内集体乘车的同学 请按车票上规定的时间及地点提前20分钟过来乘车,到点发车过时不候。

上一条:2016年4月湖北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下一条:自考专套本报读服务答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