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自考专套本
 自考专套本 
 
自考专套本
您的位置: 首页>自考专套本>自考专套本>正文

自考专套本报读防骗提示

时间:[2016-03-03]  来源:

一、特别郑重声明:

1.我校没有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进行专套本招生,专套本工作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专套本办公室”统一管理,其他任何人员(包括我校教职工、辅导员、学生)进行专套本招生及收费均涉嫌违规、欺骗行为。

2.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精神,按照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签订的专套本联合办学协议,我校学生只能通过我校报读以上三所主考学校,不得私自到校外报读,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学生本人负责。

二、特别郑重提醒:

近几年,部分社会中介冒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以“学生”、“老乡”、“学哥学姐”等身份,利用晚自习、课余时间,渗透到操场、教室、食堂、宿舍、走廊及厕所等校园的角角落落,以发传单、贴简章、拉家常、套近乎等方式拉拢我校学生到校外报名,并打着所谓的“考试前发答案”、“考试包过”、“现场听课”、“现场观摩”、“助学贷款”、“学费打折”、“保证就业”等手段进行诱导学生缴费报名,一旦同学们交完学费,中介机构和招生人员立刻人去楼空。这样的案件,每年在我校均有发生,且屡见不鲜。在此特别提醒广大新生,谨防上当受骗!

附:专套本报读期间,防骗咨询、投诉电话

继续教育学院:027-88756306   校保卫处:027-88756110      

上一条:自考专套本报读服务答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