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自考专套本
 自考专套本 
 
自考专套本
您的位置: 首页>自考专套本>自考专套本>正文

专套本2016年下半年毕业及学位办理的通知

时间:[2016-11-07]  来源:

 

 

一、毕业办理

(一)、网上申报时间

1、网上申报时间:11161122日。

2、现场确认时间:11171122日(只交材料,现场确认专套本办公室代办,1125日前我办公室要收到材料)。

3、办理范围:本科已考完,专科已拿到毕业证的学生。

4、领取时间:20173月。

5、考生服务平台申报网址:

(二)注册事项

1申请时请留手机号,有问题时方便我联系同学们。学位只能本科毕业后半年内申请,请确定要拿学位证的同学学位条件合格后再申请办理毕业)。

2、考生服务平台未注册的,请点“马上注册”,用注册后的用户名密码登录后,“在籍注册”-“前置学历管理”-“考籍管理”-“同步成绩”-“申请毕业”。注册不了的请拿身份证原件到专套本办公室确认学籍后才能注册。

 3.如存在考试违规记录的,已达到推迟毕业年限,并且已重新取得违规课程的合格成绩;

 4. 考生服务平台只能在电脑操作,并只能用谷歌或QQ浏览器。

二、学位办理:申请毕业成功及符合学位申请条件才能办理(学位只能本科毕业后半年内申请,请确定要拿学位证的同学学位条件合格后再申请办理毕业)。

1、交资料时间:1110日~1122日。

2、办理及预计领取时间:武汉科技大学11月与毕业证同时办理预计20175月领取;武汉理工大学和湖北经济学院20165月办理预计201710月领取。

三、申请毕业及学位所需材料(已交了的同学不需要再交,差材料的同学请1122日前补齐)。

1.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4

2.有效身份证件正反复印件4

3.二寸蓝底登记照片4

4提交《学位申请与审批表》原件2份,在群文件下载A3纸正反打印并填写,手填或打印均可;(仅办学位证要提供)

5、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考生明年3月领取本科毕业证后还需把本科毕业证、本科毕业生登记表各交2份复印件,武汉科技大学考生不提供。(仅办学位证提供)

6、用大学英语四、六级办学位的同学还要提供四、六级复印件2份(湖北经济学院考生复印件和原件都需要提供)。(仅办学位证提供)

备注:快递只接收顺丰(请不要到付)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高校助学考生办理毕业证流程图

 

 

上一条:专套本2016年10月办理学位证领取通知

下一条:2016年4月湖北省自学考试成绩查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