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社会培训
 社会公益教育 
 培训和职业培训 
 
社会公益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培训>社会公益教育>正文

简 报

时间:[2019-09-18]  来源:

红霞社区                                           2019917

迎军运讲文明礼仪——巾帼在行动

为热烈庆祝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汉召开,彰显社区妇女们的精神风貌,2019917日上午,红霞社区组织辖区40余名妇女在妇女之家开展“迎军运讲文明礼仪——巾帼在行动”活动。

活动采取直播方式,主播由社区工作人员担任。主播利用手机,向网民们全程直播本次活动。活动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礼仪老师谢曼丽通过示范演讲向大家传授礼仪相关知识。大家同老师亲切互动,学到了很多文明礼仪,

此次“迎军运讲文明礼仪”活动,不仅使社区妇女懂得如何进一步提升自身气质,还充分展现了武汉人的精气神。

 

 

 

 

 

上一条:(转载)学校公益教育基地赠牌仪式在武汉图书馆举行

下一条:(转载)船舶与航运学院联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传播航海文化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