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社会培训
 社会公益教育 
 培训和职业培训 
 
培训和职业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培训>培训和职业培训>正文

社区教育进红霞

时间:[2017-05-26]  来源:

2017511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红霞社区党总支学习型社区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正式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院长(主任)李琦同志代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出席签订仪式。

2017516日下午14:00,在教务处与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余晓玲老师开始给红霞社区老年合唱团授课,受到了红霞社区党总支合唱团成员的热烈欢迎。

这是继教学院承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中关于积极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活动等任务后开始的第一个社区教育计划,也是响应《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的积极举措,必将大大提高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

 

                                           2017517

上一条: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