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自考专套本
 自考专套本 
 
自考专套本
您的位置: 首页>自考专套本>自考专套本>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非全日制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1-11]  来源:



各二级学院:

根据非全日制专升本教学计划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21年上半年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120日至2022420

二、指导对象

本次毕业论文指导对象为2020级及以前各批次毕业论文答辩未通过的非全日制专升本学生。涉及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经济学院3个主考专业学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考专业学生由该校组织论文指导及答辩,具体安排以该校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通知为准。

三、工作要求

1.各教学学院遴选指导老师,通知学生主动联系指导教师。

2.指导教师负责学生的毕业论文内容、撰写规范等指导工作,论文撰写规范见附件。

3.学生在教学学院教师指导下进行论文修改。未经过指导教师指导的学生,不允许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4.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不允许指导教师向学生收取毕业论文指导费用。


四、各节点工作及时间安排

工作进度

时间安排

遴选指导老师,通知学生

教学学院遴选指导老师,通知学生联系指导老师。

2022111-20

学生选题

指导老师提供选题或学生自选选题,选题要与本科专业相关。

2022120-3月30

论文写作

学生根据附件:《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写作,初稿完成后发送至指导老师邮箱进行指导。

论文指导

指导教师修改最后定稿。

20224120

学生答辩

各教学学院组织论文答辩,答辩安排另行通知。

2022423

材料报送

答辩学院在完成答辩工作后,将电子版成绩、论文以专业汇总发送至:2268542812@qq.com邮箱,成绩、最终论文纸质版按专业汇总交继续教育学院。

2021425



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2111



附件:全日制专升本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


上一条:湖北省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须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院2022年自学考试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报名及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