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新增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种喜获通过

时间:[2022-02-22]  来源:


216日,武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发函,审核批准我校新增备案12个认定职业(工种)或等级的认定资质。至此,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范围扩大为15种,同时认定等级提高到最高等级——高级技师。

此次我校成功申请增加认定职业(工种),是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充分认可,是我校师资力量、实训设备等各方面办学实力的体现,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社会培训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关于“三八”妇女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元旦、寒期放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