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2-04-01]  来源:

学校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5日(星期二),共1天;202242日(星期六)、43日(星期日)正常休息,不调休。

相关要求

1.各单位按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汉,学生非必要不出校,严格做好个人防护。
2.各单位要持续做好师生安全教育,严防意外事故发生。

3.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加强校园巡视,加强重点部位防范,做好防火、防盗、食品安全、卫生防疫等服务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

4.如遇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

2022328


上一条: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4月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三八”妇女节放假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