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感受爱国情怀 发扬革命精神

时间:[2016-10-11]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建国67周年参观学习活动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风雨一路行。中华民族迎来了建国六七周年的华诞。为了加强继续教育学院中专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108日下午,学管办老师们带领着中专学生参观了毛泽东农民运动讲习所和辛亥革命纪念馆。

           

参观学习过程中,通过历史文物的展示和影音资料的讲解,学生们了解了辛亥革命以及农民运动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革命伟人的浩然正气,学习了革命战士的百折不挠。重拾历史是为了让学生们深刻地体会到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铭记革命前辈挥洒热血的过去,加强自己的爱国情怀。

学生们对本次活动的积极性很高,并纷纷表示感受很深,意识到了作为青年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后会好好学习,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发扬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提高法制防范意识 共建安全和谐校园

下一条:关于2016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