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提高法制防范意识 共建安全和谐校园

时间:[2016-10-12]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生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时代的快速发展与变迁,让美丽的校园日新月异、气象万千的同时,也隐藏了很多未知的危险和意外。近年来,国内的校园诈骗、校园火灾、学生违法犯罪事件等频频发生。为了提高学生的法治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10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学管办老师们和住校周警官为继教院全体在校生开展了一次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周警官对学生们讲解了当前校内外的不稳定形势以及如何提高自己的法制意识和安全素质。结合一些生动真实的具体案例,告诫学生们要增强法制观念,遵纪守法,并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引导学生们学会保护自己,学会如何防患于未然,避免发生盗窃、诈骗及火灾等事故。

通过讲座,学生们明白了应该规范自己的言行、预防犯罪、保护自己。老师们认为要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意识,形成法制、文明、安全的和谐氛围。本次讲座让学生们受益匪浅,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上一条:消除学生困惑,考察就业企业

下一条:感受爱国情怀 发扬革命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