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校园安全文化观影活动

时间:[2015-04-16]  来源:

 

为响应学校开展校园文化节的号召,继续教育学院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自我安全保护能力2015413日、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分批次在南苑多功能厅举办“防盗、防骗”的校园安全文化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主要以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和防盗防骗为主题。通过知识介绍、案例剖析、图片展示、动画等全面深入的讲述了各类安全事故的预防、处理与防控。尤其是一个个刻骨铭心的案例,一幅幅淌着血泪的图片,令人教训深刻、深受感触,使同学们倍感安全对生命的重要意义。

此次观影活动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安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个环节,通过前期主题班会学习和随后安排的观影学习讨论、撰写学习心得、评选优秀学员,形成完整的教育实践活动,达到提升学生安全意识的教育目的。

上一条:继教院、中专部腐败风险防控管理办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三级联述联评联考”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