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继教学院党支部开展“教工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9-11-20]  来源:

 

 

根据党委宣传部开展教工活动日的要求,继教学院党支部于20191119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主要是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李德威教授学习活动、观看《为了我的祖国》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另外,针对继教学院工作特点,专门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等十四部门关于印发《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型的行动计划》。 

各位党员认真诚恳地进行了研讨、交流了思想,对于区块链、对于职业培训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这为我们今后更好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20191119_143451.jpg

上一条: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下一条:继教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