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工作>正文

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时间:[2020-09-16]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教育,2020915日下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省直机关第六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

通过参观廉政书画作品展让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提醒大家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加强学习。

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多方面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牢筑思想防线,深化反腐倡廉建设。

mmexport1600218069270.jpg

mmexport1600218083120.jpg

 

mmexport1600218041334.jpg

上一条:我支部关于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专题活动的报告

下一条:继教学院党支部开展“教工活动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