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社会培训
 社会公益教育 
 培训和职业培训 
 
培训和职业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培训>培训和职业培训>正文

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国培项目实施研讨会

时间:[2022-04-21]  来源:


为促进2022年我校国培计划项目提质增效,421日下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在8楼会议室召开国培计划项目实施研讨会,省教育厅国培项目办负责人宋会林院长、副校长梁世翔、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俊、副院长林阳及物流学院院长杨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参加研讨会。

会前,宋院长参观了我校智慧物流和电子商务的培训实训室。会上,梁校长对宋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过去国培项目实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大家针对我校培训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职业院校教师培训的引领性和适应性进行了研讨。宋院长对我校前期国培项目的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校后期要充分发挥省级优质基地的作用,力争通过培训项目的实施,培养出一批职业教育专家,着重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做出国培基地的特色和品牌。

本次研讨会对我校今年国培项目的实施准备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推进我校的培训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校再获一项培训机构资质

下一条:社会培训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