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社会培训
 社会公益教育 
 培训和职业培训 
 
培训和职业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培训>培训和职业培训>正文

我校再获一项培训机构资质

时间:[2022-09-15]  来源:


202298日,武汉市洪山区人力资源局公布了《关于武汉市洪山区新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的通知》,我校获批武汉市就业培训定点机构(SYB)资质。

经过近一年的充分准备,我校于今年五月份开始积极整理材料申报,通过武汉市洪山区人力资源管理局组织专家组现场查看培训场地、设施设备及培训管理资料并进行初审,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核并网上公示,认定我校符合申报条件,确定为武汉市洪山区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我校被确定为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后,将积极借助这一平台,努力培养在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广大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


上一条:学校2022年国培项目履约验收获评“优秀”

下一条: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国培项目实施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