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群工作自考专套本社会培训资料下载学校首页规章制度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5-01]  来源:


学校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放假调休时间为:2022430日、51日、53日(星期二),共3天。

2022423日(星期六)、424日(星期日)、57日(星期六)、58日(星期日)正常休息。

二、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继续压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防疫工作不松懈。广大师生要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汉”,坚决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报告确诊病例地区。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尽量减少出行,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注意个人防护和安全防范。

2.各类值班人员严守值班制度(总值班室:明志楼110室,值班电话:88756092,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值班职责。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3.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严格落实“五必措施”。各单位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平稳有序。

4.总务处要切实做好校园师生的生活保障等工作;学工部门和各学院要做好学生的防疫教育、安全教育和行踪管理。


上一条:学校举办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启动会(转载)

下一条:关于征集终身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Copyright ©2004-2010 whcc.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